当前位置: 首页>鄂尔多斯市林草局>党建网>党群动态

鄂尔多斯市林业和草原局举办老干部座谈会


      来源: 鄂尔多斯林草发布     发布日期: 2024-01-04
鄂尔多斯市林业和草原局举办老干部座谈会
 
      12月27日下午,鄂尔多斯市林业和草原局举办老干部座谈会,市林草局党组书记、局长宋俊峰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林草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柳天云通报2023年全市林草工作进展情况。市林草局部分退休老干部、相关科室、各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议强调,老领导、老同志是林草事业的重要资源和宝贵财富,是我们工作的有力支持者和坚强后盾。市林草局一定会在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全力保障各位老同志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希望老同志们能继续发挥余热,充分发挥技术优势、经验优势,为我们多谋发展之计,多建睿智之言,当好年轻干部成长的“辅导员”和林草事业发展的“参议员”,为林草事业高质量发展继续贡献力量。

上一篇: 鄂尔多斯市林业和草原科学研究所举行荣誉退休仪式 下一篇: 鄂尔多斯市林草局深入包联村开展“四下基层”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