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鄂尔多斯市林草局>党建网>党群动态

致敬韶华 赓续荣光——这场退休仪式很暖心


      来源: 鄂尔多斯林草发布     发布日期: 2024-02-07
 致敬韶华 赓续荣光——这场退休仪式很暖心

2月2日,鄂尔多斯市林业和草原局为阿拉腾宝、梁振金同志举办了一场简单温馨的荣退仪式。局党组书记、局长宋俊峰出席仪式,党组成员、市林草事业发展中心主任王瑞平主持会议,各科室、直属单位负责人参会。

 

会上重温了两位退休干部参加工作以来的精彩瞬间和珍贵画面,一帧帧流动的光影回顾了退休干部几十年如一日投身林草事业的奋斗足迹。

 

 

 

两位同志先后发表退休感言,深情回顾与大家朝夕相处的点点滴滴,分享了工作经验。

 

宋俊峰代表局党组对两位退休干部表达了祝福和期望: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把美好青春、智慧力量奉献给了林草事业,希望两位同志充分享受充实、健康、快乐、幸福的退休美好时光,也希望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全市林草工作。

大家表示将传承前辈们的智慧和经验,接续他们坚定信仰和奉献精神,砥砺前行、奋楫争先,以实际行动担负好时代赋予林草人的职责使命,续写鄂尔多斯林草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上一篇: 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额登毕力格慰问林草干部职工 下一篇: 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额登毕力格参加指导市林业和草原局领导班子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