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鄂尔多斯市林草局>党建网>党群动态

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额登毕力格慰问林草干部职工


      来源: 鄂尔多斯林草发布     发布日期: 2024-02-18
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额登毕力格慰问林草干部职工

新春慰问送温暖

 

真情关怀暖人心


      2月5日,在中国传统节日春节到来之际,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额登毕力格代表市委、市政府到市林草局慰问,并致以新春祝福和节日问候。

      额登毕力格对我市2023年林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干部职工的无私奉献和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过去一年,全市林草部门牢记“国之大者”,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在打响黄河“几字弯”攻坚战、加强森林资源保护管理等方面取得了骄人成绩,交出了硕果累累的答卷。新的一年里,希望广大林草干部职工大力弘扬蒙古马精神和“三北”精神,统筹推进防沙治沙和风电光伏一体化工程,聚焦打好黄河“几字弯”攻坚战,接续奋斗,再创佳绩,为筑牢我国北方重要生态安全屏障贡献林草力量!







上一篇: 鄂尔多斯市林草事业发展中心深入包联村开展“包联帮扶送温暖 岁寒情深暖民心”春节慰问活动 下一篇: 致敬韶华 赓续荣光——这场退休仪式很暖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