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鄂尔多斯市林草局>党建网>党群动态

鄂尔多斯市林业和草原科学研究所举行荣誉退休仪式


      来源: 鄂尔多斯林草发布     发布日期: 2024-01-04
 鄂尔多斯市林业和草原科学研究所举行荣誉退休仪式
    
      1226日上午,鄂尔多斯市林业和草原科学研究所举行荣誉退休仪式,欢送两名退休职工。

 

  

仪式上,党支部书记、所长何金军宣读了退休决定,并从待人真诚、工作认真、成绩突出三个方面,充分肯定了两名退休职工为林草事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随后,两名退休职工分别发表退休感言,回忆参加工作以来在不同岗位的点点滴滴,抒发对奋斗多年的工作岗位的依依不舍之情,衷心表达对单位和同事们的感激之情,一致表示,将坚持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继续为推动林草事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发挥余热。其他与会同志纷纷发言,回顾与两名退休职工相识、相处、共事的点点滴滴,并送上美好祝福。

上一篇: 林草党员分享“悦”读(第七期) 下一篇: 鄂尔多斯市林业和草原局举办老干部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