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鄂尔多斯市林草局>党建网>党群动态

鄂尔多斯市林草局荣获“学习强国”知识竞赛优秀组织奖


      来源: 鄂尔多斯林草发布     发布日期: 2024-03-29
鄂尔多斯市林草局荣获“学习强国”知识竞赛优秀组织奖


为强化理论武装,激发学习热情,检验学习成果,市直林草系统党员干部积极参加市直机关工委举办的“勤思笃学守初心、践行使命做先锋”学习强国线上知识竞赛,荣获优秀组织奖。经过线上初赛、线下复赛等环节,市林草局段乐同志喜获第三名,并与其他2名选手共同代表市直机关参加决赛,最终获得团体二等奖的好成绩。

 

 

 

此次知识竞赛,营造了“比学赶超”的良好学习氛围,市林草局将继续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不断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用好用活“学习强国”等平台,形式多样开展各类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在深学细照笃行中提高理论素养、坚定理想信念、升华觉悟境界、增强能力本领,切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赋能全市生态建设高质量发展、打好黄河“几字弯”攻坚战的强大动力。

上一篇: 鄂尔多斯市林草事业发展中心党总支走进鄂尔多斯革命历史博物馆 下一篇: 鄂尔多斯市林草局集中观看电影《红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