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鄂尔多斯市林草局>党建网>党群动态

鄂尔多斯市林草事业发展中心党总支走进鄂尔多斯革命历史博物馆


      来源: 鄂尔多斯林草发布     发布日期: 2024-03-29
鄂尔多斯市林草事业发展中心党总支走进鄂尔多斯革命历史博物馆


3月22日下午,鄂尔多斯市林草事业发展中心党总支走进鄂尔多斯革命历史博物馆,开展了“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鄂尔多斯革命历史》展陈。从中国共产党领导鄂尔多斯地区革命,到鄂尔多斯地区各族人民共同团结抗日,再到鄂尔多斯地区赢得全面解放,整个展陈详细呈现了鄂尔多斯的历史发展历程,让党员干部对鄂尔多斯地区的革命斗争历史有了全面系统的了解。

 

 

 

此次“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让党员干部深刻感受到了革命先辈的崇高信念和为民情怀,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

下一篇: 鄂尔多斯市林草局荣获“学习强国”知识竞赛优秀组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