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鄂尔多斯市林草局>党建网>党群动态

鄂尔多斯市林草局深入包联村开展“四下基层”活动


      来源: 鄂尔多斯林草发布     发布日期: 2023-12-26
 鄂尔多斯市林草局深入包联村开展“四下基层”活动

为积极践行四下基层优良传统,12201221日,市林草局党组书记、局长宋俊峰一行赴鄂托克前旗昂素镇圐圙嘎查开展调研和宣讲活动。鄂托克前旗副旗长尤建庆陪同。

调研组现场查看2023年草原植被恢复项目实施情况,并就2024年度草场改良相关准备工作进行实地调研,与基层技术人员、管理人员进行交流。

 

调研组在嘎查党建活动室,详细了解了基层党建阵地建设和党组织活动开展情况,并与两委班子成员、驻村干部就村容村貌、经济发展、环境治理等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会后,宋俊峰同志作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党课宣讲。

会议强调,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线,深刻理解把握五句话的事实和道理,弘扬三北精神,全力打好黄河几字弯攻坚战。要立足工作实际,深入基层,走进群众,不断发现问题,分析问题,找准问题的症结,提出解决办法,探讨发展思路,确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深入推进以工代赈”“先建后补模式,不断推动生态建设提质增效,加快实现绿富同行、绿富同兴,以高质量发展成果惠及各族群众。

  

 

会后,调研组走访慰问了圐圙嘎查部分困难群众。

上一篇: 鄂尔多斯市林业和草原局举办老干部座谈会 下一篇: 一图读懂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