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鄂尔多斯市林草局>党建网>党群动态

【党建品牌】市退耕中心支部开展“党建引领 创绿惠民” 主题党日暨品牌党建活动


      来源: 鄂尔多斯市退耕还林工程管理中心     发布日期: 2020-07-28

    7月7日至8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市退耕中心支部结合退耕还林工程项目管理,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党建引领 创绿惠民”品牌党建活动,以品牌党建为统领,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转变工作作风。全体党员干部先后深入鄂托克旗退耕还林项目区和木凯淖尔革命历史展馆参观学习。


               


               


    在木凯淖尔镇、苏米图、阿尔巴斯苏木退耕还林项目区,一排排一行行樟子松、和田大枣、葡萄、沙枣长势喜人,每到一处,大家都认真查看,并与退耕户就退耕还林后续产业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退耕还林项目区



    木凯淖尔革命历史展馆内陈列着革命烈士的日用品及各种纪念品,比较实地反映了桃力民、木凯淖尔地区曾经发生过的革命历史事件及与这些事件息息相关的农耕文化。通过参观学习,使全体党员干部牢记革命历史、红色文化、红色人物,进一步激发爱国热情和奋斗精神。


               


               


               

 

                         (鄂尔多斯市退耕还林工程管理中心   思彩花)

上一篇: 市林草局开展党员集中教育培训活动 下一篇: 市林草局组织开展 庆“七一”现场教育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