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鄂尔多斯市林草局>党建网>党群动态

市林草局开展党员集中教育培训活动


      来源: 机关党委、机关纪委     发布日期: 2020-08-2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强化党员教育培训,提升党员干部理论素养,8月6日,市林草局组织开展了党员集中教育培训活动,全局90余名在职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发展对象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到了市委党校基础理论教研室副主任苏利英和市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张奋兵,分别就读懂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及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进行了专题辅导。

 

    

     

  通过此次培训使市林草局党员干部更加深刻的了解和掌握了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性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核心要义,为坚定广大林草系统党员干部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指引下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高质量路子的信心和决心提供了思想教育保障;使党员干部更加深刻的了解和掌握了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内容及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的使命任务和工作原则,为进一步强化意识形态工作提供了重要理论参考依据;使党员干部更加深刻的了解和掌握了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的由来、内容和落实举措,为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加强党风廉政建设重要性认识起到了重要的促进作用。

  

                                                               (机关党委、机关纪委)

  

上一篇: 市林业工作站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 【党建品牌】市退耕中心支部开展“党建引领 创绿惠民” 主题党日暨品牌党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