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鄂尔多斯市林草局>党建网>党群动态

【党建品牌】市林草局机关支部开展“保护野生动物,共筑美丽家园”主题党日暨品牌党建活动


      来源: 鄂尔多斯市林业和草原局机关党支部     发布日期: 2020-06-03

      5月26日,市林草局机关支部在泊江海子遗鸥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开展了“保护野生动物,共筑美丽家园”主题党日暨品牌党建活动。

 

 

  在保护区,鄂尔多斯遗鸥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局长邢小军为各位党员详细讲解了遗鸥从远走他乡到逐渐回归、再到成倍增加的情况,通过现场远距离观察与远程监控近镜头观察相结合的方式,党员们了解了保护区概况、现有禽鸟及保护措施等。

 

 

 

  在保护区管理站,机关支部书记梁振金为党员同志们讲了一堂题为《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的党课,激励各位党员向榜样学习,树立目标,做一名爱国奉献的党员、一名担当尽责的党员、一名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党员,为党和国家的事业努力奋斗、贡献力量。党课结束后,梁振金同志为过“政治生日”的党员送上了“政治生日贺卡”与祝福,让他们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与关怀,也警醒他们不忘入党初心,立足本职工作,继续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切实服务好人民群众。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由过“政治生日”的党员领誓

 

 

                                                                          开展党建知识与野生动物保护知识竞答活动

 

  

  这次活动,不仅为广大党员补上了“精神上的钙”,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更为广大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野生动物保护课,让党员同志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保护野生动物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提升了野生动物保护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做好宣传工作,不仅自己要保护好野生动物,还要让身边人也加入到保护、爱护野生动物的队伍中来,在全社会形成人人参与、人人爱护的良好氛围,践行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理念,共筑美丽家园。

 

                                                        (机关支部 郭金伟)

 
上一篇: “红绿”淬炼 草原明珠多锦绣 ——市林业和草原局“党建引领•逐绿先锋”品牌效应凸显 下一篇: 【党建品牌】市林业信息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建引领•服务基层”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