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鄂尔多斯市林草局>党建网>党群动态

【党建品牌】市林业信息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建引领•服务基层”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鄂尔多斯市信息中心     发布日期: 2020-05-21

  为深入开展“转作风、播绿色、护黄河、暖民心”系列主题活动,近日,市林业信息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赴鄂托克前旗调查智慧林草建设暨“啄木鸟巡护通”云平台使用情况,并进行技术指导。

 

  今年春季造林伊始,市林业信息中心指导鄂前旗林草局在全市率先运用鄂尔多斯“智慧林草”系统中的“啄木鸟巡护通”巡护管理云平台,实现了护林(草)员实时监控,为林草资源管护提供了及时准确的技术支持。 此次党日活动通过室内沟通与野外调查的方式,了解了巡护通目前使用过程中存在的相关问题及平台改进意见,护林(草)员工作情况及其日常巡护中遇到的困难,并现场为护林员解答了巡护通软件使用问题。结束调查后,工作人员及时梳理汇总了相关问题,督促巡护通开发方尽快解决问题,为下一步全市推广应用打好基础。

  

  市林业信息中心党支部做到党建引领中心工作,依托“立足岗位做贡献,做好林草信息人”党建品牌,深入基层打通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在服务群众的过程中,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提升业务素质和技能,继续做好各项技术支撑工作,为推动林草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技术保障。

  市林业信息中心

上一篇: 【党建品牌】市林草局机关支部开展“保护野生动物,共筑美丽家园”主题党日暨品牌党建活动 下一篇: 【党建品牌】市林业国际项目办市动管站联合支部开展“转作风、播绿色、暖民心”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