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鄂尔多斯市林草局>党建网>教育培训

鄂尔多斯市林草局开展发展党员工作专题培训


      来源: 鄂尔多斯林草发布     发布日期: 2021-12-31
       11月24日,市林草局举办发展党员工作专题培训班。此次培训由市直机关党工委相关业务干部主讲,市林草局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党务工作者等3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重点围绕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和培养教育、发展对象的确定和考察、预备党员的接收和转正、发展党员工作的领导和纪律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培训。通过流程指导、问题分析、实务操作和交流讨论等培训环节,引导党务干部正确认识发展党员工作的重要意义,把发展党员工作作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重要内容,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促进各党务干部深刻领会发展党员工作总要求,熟练把握工作流程,把严格标准、严格培养、严格程序、严格责任贯穿在发展党员工作的全过程。

通过这一次专题培训,进一步加强了党务干部对新时期发展党员工作程序的理解和掌握,为今后发展党员工作有序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篇: 市林业和草原局党组举办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 庸俗化交易化问题专题讲座 下一篇: 党史学习教育 | 市林草局举行专题党课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