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鄂尔多斯市林草局>党建网>教育培训

党史学习教育 | 市林草局举行专题党课活动


      来源: 林草发布     发布日期: 2021-08-09
 

 

为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拓展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近日,中共鄂尔多斯市林草局机关党委组织召开专题党课活动,邀请武海涛、刘朝霞两位国家级荣誉获得者讲授专题党课,市直林草系统百余名党员参加学习。


全国森林防火工作先进个人武海涛同志首先同全体党员回顾了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并从自己28年的军旅生涯谈起,分享了他从一名普通士兵成长为部队指挥员的成长历程,用亲身经历让大家感悟党员的初心使命,教育党员干部铭记奋斗历程、赓续精神血脉,矢志不渝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作为一名党培养的“草原英才”,全国“三八”红旗获得者刘朝霞同志分享了自己30多年在林业科研之路上不断奋斗、追求的人生故事,勉励新一代林草人坚守治沙初心、牢记播绿使命、凝聚奋进力量,在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伟大征程中实现人生价值。

 

 

参加学习的党员纷纷表示,通过近距离聆听身边的故事,不仅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了精神营养,而且从先进楷模中激发了开拓奋进的动力,更加坚定了为新时代林草事业接续奋斗的信念。

 


供稿:市林草局机关党  郭欧燕

上一篇: 鄂尔多斯市林草局开展发展党员工作专题培训 下一篇: 市防火办支部开展“守纪律、讲规矩、知敬畏”主题党风廉政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