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鄂尔多斯市林草局>党建网>党群动态

头条 | 鄂尔多斯市林业和草原局召开表彰大会暨机关党建品牌发布仪式


      来源: 鄂尔多斯林草发布     发布日期: 2022-08-01
       7月28日,鄂尔多斯市林草局召开表彰大会暨党建品牌发布仪式,市林草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乌云其其格主持,市林草局党组书记、局长贾玉宝,在家局党组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干部、受表彰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对表现优异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并正式发布机关党建品牌。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在领誓人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大会对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业务标兵和学习强国平台学习先进个人代表进行了表彰,并就“绿色先锋 生态卫士”机关党建品牌进行详细阐释。

 

 

 

 

 

贾玉宝指出,全局上下要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始终做到“两个维护”,要把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贯穿全年的重大政治任务,认真做好思想引导、汇聚力量;要锻造坚强有力的基层党组织,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在对标学习中补齐短板,突出机关党建品牌凝聚人心、示范引领的作用;要巩固发展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加强对党员干部的监督管理,从严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要聚焦主责主业,发挥职能作用,持续优化政治生态环境。

 

 

 

 

 

 

 

会议举行了党员志愿服务队授旗仪式。


 

上一篇: 绿色先锋 生态卫士 | 林草党员说⑤:自己的事再大也是小事,党的事再小也是大事 下一篇: 鄂尔多斯市林业和草原局开展庆七一系列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