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鄂尔多斯市林草局>党建网>党群动态

鄂尔多斯市林业和草原局开展庆七一系列主题活动


      来源: 鄂尔多斯林草发布     发布日期: 2022-07-12

   一、“党旗聚合力 林草助发展”主题活动

市林草局深入包联嘎查鄂托克前旗昂素镇巴音乌素嘎查组织开展“党旗聚合力 林草助发展”主题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贾玉宝,党组成员、副局长武海涛携部分党员干部及旗林草局相关同志向包联嘎查捐赠疫情防控及抗旱救灾物资,并对村委会和驻村工作者进行走访慰问,向他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送去党组织的温暖。贾玉宝一行参观了温室大棚水果种植情况,并详细了解嘎查村在加强组织建设、特色产业发展、村民生活状况、整治村容村貌等方面的情况,同时就下一步工作思路、工作措施与嘎查村负责人深入交换意见。

 

 

 

 

二、“党建共建聚合力 砥砺奋进逐绿梦”主题活动

市林草局赴鄂托克前旗敖勒召其镇乌兰社区共同组织开展“党建共建聚合力 砥砺奋进逐绿梦”主题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贾玉宝与敖勒召其镇负责人及乌兰社区相关人员进行了座谈,认真听取了社区关于党建共建工作的意见建议,双方交换了实现深度融合,凝聚工作合力的想法。会后,市林草局向社区捐赠了疫情防控物资以及书籍、电脑等物品,进一步充实了社区防疫物资储备,完善了工作设施。

 

 

 

 

三、“传承革命精神 践行绿色使命”红色学习教育活动

市林草局组织党务干部、党员、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前往城川镇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传承革命精神、践行绿色使命”红色学习教育活动,重温激情燃烧的岁月。在延安民族学院城川纪念馆,一同回顾党的百年斗争历程和光辉历史,追寻坚定的信仰力量和不变的初心使命;在国防教育馆,通过图文展板、实物陈列等形式,了解党的红色政权由延安向少数民族地区开拓过程中所蕴含着珍贵的历史意义,提高民族团结意识、强化国防意识。

局党组书记、局长贾玉宝强调,要从红色革命精神中深刻体会民族团结的力量,从革命先辈事迹中深切感悟忠诚铸就的信仰。参加活动的同志纷纷表示,透过一段段有血有肉的历史,仿佛走进了那段峥嵘岁月,感受和触摸到共产党人践行初心使命的壮举,让人充满希望和力量。






上一篇: 头条 | 鄂尔多斯市林业和草原局召开表彰大会暨机关党建品牌发布仪式 下一篇: 绿色先锋 生态卫士 | 林草党员说④:苦活累活抢先干,人家不做的,我们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