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鄂尔多斯市林草局>党建网>党群动态

绿色先锋 生态卫士 | 林草党员说④:苦活累活抢先干,人家不做的,我们做


      来源: 鄂尔多斯林草发布     发布日期: 2022-07-12
              不忘初心 励志前行

编者按:“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从7月1日开始,鄂尔多斯市林业和草原局推出“绿色先锋 生态卫士”——林草党员说主题专栏,首期推出“光荣在党50年”系列,走近市直林草系统党龄50年以上的老党员,讲述他们的峥嵘岁月,红色情怀。

          永远跟党走

中共党员:赵秀珍

 

(前排右一:赵秀珍)

 

     赵秀珍,女,汉族,1948年2月出生,1971年3月加入中国共产党。

           在工作岗位上如何要求自己

团结同志,苦活累活咱们抢先干,不怕累不怕苦;处处带头,人家不做的,我们做。每项工作做到清清楚楚,日清月记,一目了然,一步一个脚印,按照清清白白做人,堂堂正正做事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直到今天,身上虽有不少缺点,但从没犯过错误,特别政治上品德上干干净净清清爽爽,没有辜负党和组织培养,没有忘本,初心牢记,使命不辱。

           对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解

现在种草种树,沙漠变绿了,农牧民因为生态改善生活条件好了,都富起来了,这碧绿的环境就是老百姓的金山银山呀。

上一篇: 鄂尔多斯市林业和草原局开展庆七一系列主题活动 下一篇: 绿色先锋 生态卫士 | 林草党员说③:哪里需要我,我就到哪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