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鄂尔多斯市林草局>党建网>党群动态

绿色先锋 生态卫士 | 林草党员说③:哪里需要我,我就到哪里


      来源: 鄂尔多斯林草发布     发布日期: 2022-07-12
           不忘初心 励志前行

编者按: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从71日开始,鄂尔多斯市林业和草原局推出绿色先锋 生态卫士”——林草党员说主题专栏,首期推出光荣在党50系列,走近市直林草系统党龄50年以上的老党员,讲述他们的峥嵘岁月,红色情怀。

      永远跟党走

中共党员:刘汉卿

 

前排左二:刘汉卿

 

刘汉卿,,汉族,19432月出生,1966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

          选择这份事业的初衷

学的机建专业,分配工作时畜牧行业人少,当时我(盟)市的气候条件很差,对种树种草有急迫的建设任务,在这背景条件下,哪儿需要,我到哪儿的态度,选择从事这份工作,并一直这样坚持下去。

          合格党员应该具备的条件

把自己摆对位置,时刻牢记党的宗旨,不为私心,实事求是,兢兢业业,还要与时俱进。

 

 

上一篇: 绿色先锋 生态卫士 | 林草党员说④:苦活累活抢先干,人家不做的,我们做 下一篇: 鄂尔多斯市林草事业发展中心第一党支部为14名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