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鄂尔多斯市林草局>党建网>党群动态

鄂尔多斯市林草事业发展中心第一党支部为14名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


      来源: 鄂尔多斯林草发布     发布日期: 2022-07-12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7月8日,市林草事业发展中心第一党支部通过一次庄严宣誓、一份温情证书、一张生日书卡、一堂生动党课相结合形式,为上半年入党党员集体过了“政治生日”。活动现场,重温入党誓词,回忆自己加入党组织的难忘一刻,深化对党的认识,珍惜政治生命;颁发政治生日证书,提醒党员不忘入党初心,牢记绿色使命;支部书记讲党课,进一步提高党员理论修养和实践本领。

 

 

 

 

 

 

 

通过“政治生日”这一重要政治仪式,让每一名党员感受到组织的关怀,体会到组织的温暖,找到个人的政治归属感,增强集体荣誉感和使命感。引导广大党员进一步强化身份意识、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提醒党员在工作和生活中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从而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


上一篇: 绿色先锋 生态卫士 | 林草党员说③:哪里需要我,我就到哪里 下一篇: 鄂尔多斯市林草事业发展中心第一党支部开展庆七一读书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