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鄂尔多斯市林草局>党建网>党群动态

鄂尔多斯市林草事业发展中心第一党支部开展庆七一读书活动


      来源: 鄂尔多斯林草发布     发布日期: 2022-07-07
       书香润泽心灵,智慧启迪人生,书映百年伟业,传承红色基因,重温历史,不忘初心。

6月30日下午,市林草事业发展中心第一党支部开展了"庆七一 颂党恩 话初心 共奋进"读书活动。

 

活动通过观看樊登老师和作者刘统对《火种》这本书的讲解视频,重温了一次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之旅,心情久久不能平静。今年是建党101周年,101年在人类历史上只是短短的一瞬,在中国的历史上是一个天翻地覆的过程。感谢曾经为了国家的命运而流血牺牲的每一位民族英雄。

 

时代在发展前进,大浪淘沙。中国人求解放和民族复兴的历史,是一个层层积累的过程。没有前人的探索和牺牲,就没有后人的胜利和成功。那些为此奋斗过的先驱,应该得到我们的尊敬和敬仰。市林草事业发展中心第一党支部谨以此次读书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


上一篇: 鄂尔多斯市林草事业发展中心第一党支部为14名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 下一篇: 绿色先锋 生态卫士 | 林草党员说②:心要向党,向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