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鄂尔多斯市林草局>党建网>党群动态

鄂尔多斯市林草局综合保障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网络安全专题学习


      来源: 鄂尔多斯林草发布     发布日期: 2021-10-21
       保障全局设备和网络安全高效运行是保障中心的重要职责之一,熟知网络安全相关知识是保障中心干部职工应具备的专业素质。

为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的网络安全意识,提高网络运维能力,近日,市林草局综合保障中心党支部组织干部职工开展了网络安全专题学习,集中观看了网络安全知识讲解视频及网络安全法的重要知识点。

通过学习让干部职工充分认识到网络安全工作在林草信息化工作中的重要性,同时在个人信息保护、文明上网、信息处理和传播等各方面都有了新的认识和理解。


上一篇: 党史百年·天天读10月23日 下一篇: 党史学习教育 | 观红色影片 增爱国情怀——中共鄂尔多斯市林草事业发展中心总支部委员会组织干部职工观看《长津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