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鄂尔多斯市林草局>党建网>党群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 | 观红色影片 增爱国情怀——中共鄂尔多斯市林草事业发展中心总支部委员会组织干部职工观看《长津湖》


      来源: 鄂尔多斯林草发布     发布日期: 2021-10-18
     为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71周年,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10月14日,中共鄂尔多斯市林草事业发展中心总支部委员会组织干部职工开展“赓续红色血脉,践行初心使命”主题观影活动,重温峥嵘岁月,共同缅怀革命历史。

  

电影《长津湖》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地区的一场重要战役为背景,以第七穿插连及兄弟部队的行动为主线,讲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战士在极度恶劣的环境下,坚守阵地奋勇杀敌,为长津湖战役胜利作出重要贡献的感人历史故事。

  

 通过此次观影,大家能够铭记抗美援朝战争这段波澜壮阔的历史,体会志愿军战士们的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学习并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从中汲取在新时代奋进的伟大力量。大家纷纷感慨正是志愿军的流血牺牲、无私奉献,换来了今天的山河无恙、家国安宁,并表示要铭记历史,追随先辈们的意志,传承红色基因,努力奋斗,不负韶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岗位上践行使命担当,在工作中实现人生价值!

上一篇: 鄂尔多斯市林草局综合保障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网络安全专题学习 下一篇: 党史百年·天天读10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