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鄂尔多斯市林草局>党建网>党风廉政

市林草局党组开展新任干部任前廉政谈话


      来源: 纪检监察室     发布日期: 2019-06-14

    6月10日,市林草局党组书记、局长韩玉飞对市直林草系统新任干部进行任前廉政谈话。 

    会议上,韩玉飞提出,新任干部在新任岗位意味着新的起点、新的责任、新的考验,在切实履行好岗位职责的同时,要牢记三点要求:一要加强学习,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不断地实践,不断地总结,不断地完善提高自己。二要廉洁自律,培养健康生活情趣,遵守《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严格约束自己。三要积极进取,勇于担当,树立积极进取、乐观向上的人生态度,自觉做好讲政治讲纪律讲作风的表率。 

    会上,新任干部签订了《廉洁从业承诺书》,并一致表示,将迅速转变角色,真正做到不辱使命、不负重托,为推动我市林业和草原生态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郭欧燕)

 

上一篇: 鄂尔多斯市林业和草原局关于切实抓好正风肃纪工作确保清明节期间风清气正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