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鄂尔多斯市林草局>党建网>党群动态

鄂尔多斯市林业和草原局召开2023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述廉评议会


      来源: 鄂尔多斯林草发布     发布日期: 2024-01-18
 鄂尔多斯市林业和草原局召开2023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述廉评议会

近日,市林草局召开2023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市林草局党组书记、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宋俊峰主持会议并讲话,在家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局直属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按照“上述”和“下评”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各基层党组织书记依次就抓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进行了述职述廉,并接受现场评议。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落实,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切实把管党治党的重担扛在肩上,用实际行动全面推进党的各方面建设,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要坚持固本强基,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持续抓好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打造具有业务特色的党建品牌,推动机关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要持续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建设,规范权力运行,改进工作作风,深化“三多三少三慢”问题整治,全力打造能打仗、打胜仗的林草干部队伍,紧抓快干、真抓实干,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争先进位。

上一篇: 鄂尔多斯市林草调查勘验中心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篇: 鄂尔多斯市林草事业发展中心召开2023年度述职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