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鄂尔多斯市林草局>党建网>党群动态

鄂尔多斯市林草局副局长李海光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 鄂尔多斯林草发布     发布日期: 2024-01-18
 鄂尔多斯市林草局副局长李海光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党员干部深刻理解“六句话”的事实和道理,坚定不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推动林草事业高质量发展,近日,市林草局副局长李海光向分管直属单位讲“六句话”的事实和道理专题党课。

 

李海光系统阐述了内蒙古在中国共产党的关怀领导下不懈奋斗、探索实践、各项事业快速发展的历史,深入浅出、全面系统的解读了“六句话”的深刻内涵。李海光强调,我们要牢牢铭记“六句话”的事实和道理,铭记历史、珍惜荣誉,坚定不移地“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立足自身岗位,履职担当尽责,为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贡献林草力量。

上一篇: 鄂尔多斯市林草事业发展中心召开2023年度述职会议 下一篇: 鄂尔多斯市林业和草原局开展打好荒漠化综合防治黄河“几字弯”攻坚战喜迎元旦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