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鄂尔多斯市林草局>党建网>党群动态

鄂尔多斯市林业和草原局机关举办新年茶话会


      来源: 鄂尔多斯林草发布     发布日期: 2024-01-12
 

鄂尔多斯市林业和草原局机关举办新年茶话会

新年到来之际,市林草局机关举办了“赓续接力传承'三北'精神,继往开来书写'攻坚'新篇”为主题的新年茶话会。市林草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柳天云出席并致贺词,局机关全体干部参加。

柳天云在贺词中全面总结回顾了2023年林草工作取得的骄人成绩,并以“五个牢记”“三个心”为核心内容,鼓励号召全体机关干部在2024年持续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加强荒漠化综合防治和推进“三北”等重点生态工程建设座谈会上的重要指示精神,感恩奋进、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展望未来,共同书写鄂尔多斯林草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本次新年茶话会设立了知识问答、趣味绕口令等多项文体娱乐活动,每个项目都兼具趣味性与竞争性,大家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度过一个欢乐、祥和、难忘的下午时光,在游戏过程中进一步增进了交流与协作,也增进了相互间的友谊。新的一年,局机关将同心协力,牢记嘱托,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赓续接力传承“三北”精神,全力打赢黄河“几字弯”攻坚战,共同谱写生态文明建设的新华章。



上一篇: 鄂尔多斯市林业和草原局开展打好荒漠化综合防治黄河“几字弯”攻坚战喜迎元旦主题活动 下一篇: 林草党员分享“悦”读(第七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