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鄂尔多斯市林草局>党建网>党群动态

致广大党员廉洁过节倡议书


      来源: 鄂尔多斯市林业和草原局机关党委     发布日期: 2020-01-20

市林草局广大党员:

2020年春节即将来临为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作风进一步强化法纪观念和廉洁自律意识持续纠正“四风”,确保大家过一个廉洁文明、风清气正、欢乐祥和的春节,特向市林草局全体共产党员发出如下倡议

一、增强党性锻炼,牢记宗旨意识。要牢记中国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作为检验是否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标尺,按照锲而不舍、持续发力、再创新绩的要求,以永远在路上的恒心和韧劲持续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要牢记党员身份,加强自身党性修养,密切联系群众,积极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二、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廉洁防线。要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不渝地坚守共产党员的精神家园,坚持以上率下,严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持续纠正“四风”。坚决抵制公款购买印制寄送贺年卡等物品、违规发放津补贴或福利、违规收送烟花爆竹等年货节礼及其它礼品礼金、利用名贵特产特殊资源谋取私利、楼堂馆所违规、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坚决抵制不吃公款吃老板、“一桌餐”、“二次宴”、违规支出变通下账收送电子购物卡,坚决防止享乐奢靡顽疾及隐形变异等问题。坚决反对特权思想和特权现象,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不断筑牢思想道德防线

三、崇尚优秀文化传统,倡导安全健康生活。要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家园,做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守护者和传承者,不参加有损党员形象的“狂欢”“派对”等活动,不参与任何形式的宗教活动,坚决抵制封建迷信。要自觉提升思想道德境界,培养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珍惜弥足珍贵的幸福家庭,带头重家庭、重家教、重家风,自觉传承优良家风,用良好的家风共同营造良好的社会风气。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遵守交通规则,注意交通安全;强化自我管理,做到遵纪守法,增强自我保护意识;重视网络安全,强化政治安全,不信谣、不传谣。

让我们携起手来,强化使命担当,弘扬时代新风,坚守法纪底线,为进一步加快鄂尔多斯林业和草原事业改革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祝市林草局全体共产党员春节快乐、阖家幸福!

 

 

                                                                                              中共鄂尔多斯市林业和草原局机关委员会

                                                                                                          2020120
上一篇: 市林草局积极开展党建业务知识培训 下一篇: 市林草局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