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模式 登录/注册
长者模式

登录/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鄂尔多斯市林草局>工作动态>林草资讯

鄂托克旗、乌审旗、杭锦旗林业种苗站组成联合考察团到市造林总场沟心召分场考察调研

作者:   来源:市造林总场沟心召分场   发布时间:2022-07-05 17:10 分享到:
       
  为加强行业交流学习,促进单位融合发展,激励务林人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担当作为,齐心协力为推动鄂尔多斯市林草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近日,鄂托克旗、乌审旗、杭锦旗林业种苗站联合组团到市造林总场沟心召分场考察调研。分场领导班子成员陪同。

 

考察团一行来到市造林总场沟心召分场曹四滩作业区,实地调研全国唯一的沙柳林木种质资源库,总场党委委员、沟心召分场场长孙贵荣从种质资源库初期的选址规划、管理经营、机制运行以及建设成就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大家边走边看,边听边问,纷纷为资源库配套完善的基础设施、规范有效的运行机制以及取得的建设成就和深远意义点赞,一致认为造林总场沙柳国家林木种质资源库是全市沙柳种质资源的一张名片,是林草良种的“芯片”工程,定会成为科技助力林业生态建设的新引擎。同时表示,作为新时代林业人,要加强学习,提高能力,勇担使命,敬业奉献,努力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奋斗姿态,苦干实干,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