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模式 登录/注册
长者模式

登录/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鄂尔多斯市林草局>工作动态>林草资讯

贾玉宝赴乌审旗开展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作者:   来源:市林草局防火科   发布时间:2022-06-30 17:08 分享到:
       
   按照全市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工作安排部署,6月28日,市林草局局长贾玉宝带领全市安全生产第七督导检查组赴乌审旗开展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贾玉宝先后深入中天合创门克庆煤矿、鄂尔多斯市洁林塑料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实地检查。在门克庆煤矿调度中心和洁林塑料科技公司生产车间,贾玉宝仔细询问相关负责人安全生产工作的具体落实情况,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强调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始终绷紧安全这根弦,坚决杜绝麻痹思想和松劲心态,要全面加强隐患排查,不折不扣将安全生产管理各项制度落到实处。同时,要突出抓好从业人员的安全生产培训,强化生产现场管理,不断提高从业人员安全意识、职业素养和应急处置能力,确保生产安全、平稳、有序进行,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和谐稳定的环境。 

第七督导检查组还对天然气门站、百福园二期、鸿升时代广场和嘎鲁图镇自建房等地就城镇燃气安全、房屋建筑市政工程领域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情况进行全面督导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