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模式 登录/注册
长者模式

登录/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鄂尔多斯市林草局>工作动态>林草资讯

鄂尔多斯市林业和草原局召开全市林草重点工作视频调度会

作者:   来源:市林草局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6-30 17:06 分享到:
       
 6月29日下午,市林草局组织召开全市林草重点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市林草局党组书记、局长贾玉宝,市林草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乌云其其格、武海涛,市林草局三级调研员阿拉腾宝出席会议,市林草局东胜区分局、各旗林草局、市自然资源局康巴什区分局、市造林总场在分会场以视频形式参加会议。会上,各分管领导就分管领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贾玉宝强调,实行“半个月系统内调度、一个月旗区分管领导参加调度”是为了更好地推动各项决策部署、重点工作的落地落实。各旗区林草主管部门主要负责人一定要守责、尽责、负责,确保各项工作进度只能提前不能拖后。

贾玉宝要求,各旗区林草主管部门要保质保量、不折不扣地完成年度生态建设任务;要盯实盯紧盯细林草领域、自然保护区突出问题两个专项整治行动,抓反面典型,引以为鉴;要切实加快森林督查问题整改工作进度,确保按期整改到位;要严把项目审批第一关,特别是涉及煤炭领域;要积极谋划2023年生态建设项目,特别是沿路沿线残次林改造、平茬、草场改良及重点区域绿化等;要以旗区政府名义报送“国土空间规划”退耕还林需求;要认真落实林长制各项工作,特别是乌审旗作为自治区示范点,要精心组织实施,努力打造林长制示范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