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模式 登录/注册
长者模式

登录/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鄂尔多斯市林草局>工作动态>林草资讯

我市召开破坏草原林地违法违规行为专项整治推进会

作者:   来源:市林草局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7-05 17:10 分享到:
       
  7月4日,全市破坏草原林地违法违规行为专项整治推进会在达拉特旗举行,市政府副秘书长陈喜荣主持会议,市林草局局长贾玉宝,各旗区党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分管林草副旗长,林草局局长参加会议。

贾玉宝指出,林草专项整治工作是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具体实践,是推进落实党中央国务院、自治区党委政府决策部署的重大举措,对走好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构筑祖国北疆重要生态安全屏障鄂尔多斯防线具有重要意义。全市上下高度重视,各旗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专项整治工作的紧迫感和严重性,要以精准精细的要求面对销号工作,深入理解销号政策,梳理问题思路,层层压实责任。要加强部门配合,攻坚克难,以钉钉子的精神抓好工作落实,加快推进破坏林地草原专项整治。

市政府副秘书长陈喜荣就当前重点工作做了安排部署。自治区破坏草原林地违法违规行为专项整治领导小组对销号政策调整内容进行了解读和讲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