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模式 登录/注册
长者模式

登录/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鄂尔多斯市林草局>工作动态>林草资讯

市林草局召开“守初心、担使命、转作风、强本领,百名党员干部下基层,助推家庭林草场建设”主题活动再动员再部署工作会

作者: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3-02 08:23 分享到:
       

  222日,市林草局召开“守初心,担使命,转作风,强本领,百名党员干部下基层,助推家庭林草场建设”主题活动再动员再部署工作会,主要任务是对主题活动再动员再部署,对春季林草生态建设工作再强调再推进。市林草局党组书记、局长韩玉飞作了讲话。

   

  会议指出,自202010月开展“守初心,担使命,转作风,强本领,百名党员干部下基层,助推家庭林草场建设”主题活动以来,全局121名党员干部与249户家庭林场、家庭草场示范户进行了结对联系。大家深入所包联的家庭林场、家庭草场中,摸底调研、了解情况,落实生态建设任务,到田间地头、包联户家中,帮助包联户解决生产生活问题,为包联户送去了温暖和关怀,切实打通了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会议强调,当前正值春季黄金时节,各支部要继续深入推进主题活动,要按照部署要求,把主题活动与完成林草生态建设任务结合起来,将工程项目、资金向家庭林场、家庭草场户倾斜,做到双赢共促。要在落实好已命名的家庭林草场户造林地块的同时,继续培育扶持一批新的家庭林场、家庭草场,带动更多农牧民参与到生态建设中来。要安排部署好联系旗区春季生态建设及家庭林场、家庭草场建设相关工作,抓好各项任务的落实。

  市林草局在家局领导,各科室、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