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模式 登录/注册
长者模式

登录/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鄂尔多斯市林草局>工作动态>林草资讯

准旗2020年家庭林场授牌暨设备发放仪式在薛家湾举行

作者: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9-07 10:23 分享到:
       

 

  831日,准旗2020年家庭林场授牌暨设备发放仪式在薛家湾举行。市林草局党组书记、局长韩玉飞,准旗人民政府副旗长屈树清出席仪式并致辞。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鄂尔多斯中心支公司总经理翟志亮、市林草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阿拉腾宝、乌云其其格、武海涛,准格尔旗林草局、兴隆街道相关负责人及市旗林草系统职工代表参加仪式。

   

  授牌仪式上,市林草局副局长乌云其其格同志宣读了命名通知及准格尔旗2020年家庭林场名单。出席授牌仪式的领导向王培清、赵虎林等8户家庭联合林场、家庭林场代表授牌并合影留念。

   

  市林草局局长韩玉飞向本次命名的家庭林场主表示祝贺,向为家庭林场户提供设备的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鄂尔多斯中心支公司表示衷心的感谢!韩玉飞指出,2019年以来,通过家庭林、草场建设,农牧民参与生态建设的积极性、主动性不断增强,林草创新创造活力得到激发,生态红利进一步释放。发展家庭林草场,既是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具体行动,也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重要举措。他强调,家庭林场主要继续加大生态建设力度,充分发挥典型示范作用,吸引和带动更多有能力、有意愿的农牧民参与到家庭林场建设中来;要不断解放思想、创新理念,坚持规模适度、突出品质、注重特色,不断创新造林绿化模式,积极探索绿色发展新路子。

   

  仪式最后,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鄂尔多斯中心支公司和市林草局共同向准旗1920年家庭林场主发放12台旋耕机。

   

  (张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