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模式 登录/注册
长者模式

登录/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鄂尔多斯市林草局>工作动态>林草资讯

市林草局开展“铭记抗战历史,激发奋进力量” 爱国主义教育主题活动

作者:   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0-09-07 10:13 分享到:
       

为庆祝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教育引导市直林草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弘扬抗战精神,以昂扬的斗志在鄂尔多斯林草战线上砥砺奋进,9月3日,市林草局组织开展“铭记抗战历史,激发奋进力量”爱国主义教育主题活动,共同观看爱国主义教育电影《八佰》,市直林草系统党员干部、退休老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以及青年群众等80余人参加活动。

 通过组织本次活动激发了广大党员“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强化了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及青年的理想信念宗旨教育,加强了干部群众的爱国主义教育,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奋斗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