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模式 登录/注册
长者模式

登录/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鄂尔多斯市林草局>工作动态>林草资讯

市林草局进入“学习强国 学习强我”知识挑战赛全市团体赛复赛

作者:   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0-10-26 16:01 分享到:
       

 

1021日上午,在市直机关党工委举办的鄂尔多斯市直机关学习达人知识挑战赛中,市林草局以排名第二的好成绩,成功晋级全市团体赛复赛。据悉,本次比赛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学习、建设学习大国的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弘扬马克思主义学风,形成以赛促学、以学促做、融会贯通的良好学习氛围,进一步增强全市党员干部群众崇尚学习、热爱学习的积极性举办的。竞赛内容包含学习强国平台中的智能答题、每周一答和专题考试中的试题、要闻、新思想等板块中的内容,以及鄂尔多斯市市情和传统文化等相关知识。

  市直机关共有82学习强国学习管理组参赛,各学习管理组选派3人参加网络答题,综合得分总数和所用时长,市直机关赛区市水利局、市林草局、市应急管理局三个学习管理组进入全市团体赛复赛。

  (杨艳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