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模式 登录/注册
长者模式

登录/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鄂尔多斯市林草局>工作动态>林草资讯

市林草局召开“2020年全市林草工作早安排早部署座谈会”

作者:张燕   来源:宣传办   发布时间:2020-01-13 11:23 分享到:
       

   110日,市林草局召开“2020年全市林草工作早安排早部署座谈会”,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查找、分析当前全市林草系统存在的突出问题,对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各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确保2020年全市林草工作高效开展。市林草局党组书记、局长韩玉飞,市林草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袁庆东、阿拉腾宝、乌云其其格、武海涛,市纪委监委派驻市造林总场(市林草局)纪检组组长苏文艺,各旗区、各自然保护局管理局局长,市林草局各科室、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旗区、各自然保护局管理局局长分别就2020年林草重点工作以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发言。市林草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就分管领域重点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部署,并就相关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与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探讨。

   市林草局党组书记、局长韩玉飞作总结讲话。韩玉飞针对会议中提出的问题做了逐一解答并就2020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韩玉飞指出,当前林草事业发展面临千载难逢的历史机遇,特别是“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国家战略对提升黄河鄂尔多斯段荒漠化综合治理能力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我们必须抓住历史机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秉承“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进一步创新林业草原体制机制,统筹山水林田湖草沙一体化保护和修复,构建系统完备、科学规范、运行有效的林草治理体系,为林草事业现代化建设提供坚实保障,更好地推动生态文明和美丽鄂尔多斯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