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模式 登录/注册
长者模式

登录/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鄂尔多斯市林草局>工作动态>林草资讯

市林草局全力支援东胜绒纺社区共筑疫情防控堡垒

作者:   来源:市林草局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2-28 15:06 分享到:
       

  社区是疫情联防联控的第一线,把社区这道防线守住,就能有效切断疫情扩散蔓延的渠道。为支援东胜林荫街道绒纺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市林草局动员号召各党支部组织党员组成志愿服务队,与东胜区绒纺社区工作者并肩战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在社区所辖小区轮流值守,全力完成人员排查、信息收集、宣传教育等疫情防控任务,与社区工作者共同筑起了疫情防控的坚强堡垒。

  这支志愿服务队是以党员为主体,群众积极参与的队伍,他们主动请战上岗、坚守工作岗位、贴心服务群众,带头凝聚起了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强大力量,以实际行动展现了林草战线党员干部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初心使命,生动体现了关键时刻冲在一线的担当精神,充分发挥了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