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模式 登录/注册
长者模式

登录/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鄂尔多斯市林草局>工作动态>林草资讯

鄂尔多斯市林业和草原局举办 “不忘初心播绿色、牢记使命谱华章”元旦文艺汇演

作者:张燕   来源:宣传办   发布时间:2019-12-28 14:50 分享到: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激发全市林草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爱党、爱国、爱岗热情,激励大家牢记初心使命、实干担当作为,1227,市林草局举办“不忘初心播绿色、牢记使命谱华章”元旦文艺汇演。

 

 

市林草局局长韩玉飞出席文艺汇演并致新年贺词。市林草局副局长袁庆东、阿拉腾宝、乌云其其格、武海涛以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此次汇演以“礼赞新中国、讴歌共产党,展现新时代林草人新担当”为主题,通过合唱、舞蹈、诗朗诵等节目形式,赞颂新中国70年走过的光辉岁月,赞颂近年来全市生态建设取得的卓越成绩,展现了鄂尔多斯林草人讴歌新时代、再创林草事业新辉煌的良好精神风貌。

 

演出在大合唱《美丽的鄂尔多斯》、《祖国万岁》中拉开序幕,清远优美的诗朗诵《歌唱祖国》、动感十足的《舞蹈串烧》、四胡独奏《牧马青年》、幽默的小品《再逛新城》、铿锵有力的退伍军人合唱《咱当兵的人》《战友之歌》,独具特色的蒙古服装秀将演出一次次推向高潮。演出在局领导班子和全体演员《我和我的祖国》合唱声中落下帷幕。

 

演出过程中,市林草局对“2019年度先进工作者”进行了表彰,并为新年元旦活动获奖代表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