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模式 登录/注册
长者模式

登录/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鄂尔多斯市林草局>工作动态>林草资讯

学时代楷模 弘扬爱之歌 市林草局集体观看电影《海林都》

作者:王海娜   来源:宣传办   发布时间:2019-12-03 16:41 分享到:
       

    11月29日,为丰富广大职工精神文化生活,让他们有所思、有所忆、有所感,按照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工作安排,市林草局组织开展主题教育党日活动,观看电影《海林都》。市林草局党组书记、局长韩玉飞,市林草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武海涛和部分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集体观看了电影。

   《海林都》以国家荣誉称号“人民楷模”获得者都贵玛为原型,讲述了国家三年困难时期“三千江南孤儿进草原”这一新中国历史上动人的故事。以祖孙三代和乌兰牧骑割不断的深厚情谊为主线,展示了草原母亲宽广的胸怀和充满民族特色的风俗习惯。

   参与活动的同志们纷纷表示,“海林都”精神值得颂扬,“蒙汉一家亲”理念深入人心,作为新时代的林草人,我们要传承先辈们优良的品质,让山川更秀美,人民更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