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模式 登录/注册
长者模式

登录/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鄂尔多斯市林草局>工作动态>林草资讯

我市首批家庭林场揭牌启动仪式在达旗举行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18 08:58 分享到:
       
 
9月16日,我市首批家庭林场揭牌启动仪式在达旗举行。市林草局局长韩玉飞、达旗人民政府副旗长黄建军出席揭牌仪式。市林草局副局长袁庆东主持揭牌仪式,市林草局副局长阿拉腾宝、乌云其其格,各科室、直属单位负责人及达旗林草局相关负责人参加揭牌仪式。达旗人民政府副旗长黄建军、市林草局局长韩玉飞分别致辞。
韩玉飞在致辞中向首批命名的家庭林场表示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鄂尔多斯生态建设的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人士表示崇高的敬意。韩玉飞指出,建设家庭林场就是要保护好森林,建设家庭草场就是让草原更加美丽,广大家庭林场主、家庭草场主代表者是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实践者,更是鄂尔多斯生态建设的重要力量。同时希望首批被命名的家庭林场主代表要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好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充分认识生态文明建设的极端重要性,切实担负起建成我国北方重要生态安全屏障的政治责任,广泛动员全社会积极参与生态建设,不断创新建设方式、丰富建设内容,矢志不渝地推进生态建设。
市林草局经过层层选拔和广泛深入调研,共筛选出王利军、周玉小等7户做为首批挂牌的“家庭林场”代表。授予“家庭林场”称号是对他们过去几十年投身鄂尔多斯生态建设的肯定,也是鼓励他们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指引下,进一步规范和提升现有发展水平,更好地发挥好引领示范作用,从而带动更多的老百姓参与到生态建设中来,最终实现生产发展、生态良好、生活富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