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模式 登录/注册
长者模式

登录/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鄂尔多斯市林草局>工作动态>林草资讯

立足岗位 对标先进 市林草局机关支部开展向先进典型学习活动

作者:市林草局办公室:郭金伟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9-18 08:56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激励和引导机关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力弘扬对党忠诚、无私奉献精神,近日,市林草局机关支部召开张富清、于海俊、任明德同志先进事迹学习会。
会上,各位党员看视频学习先进、听故事感受先进、谈感受对标先进,层层推进,将学习逐步推向高潮。市林草局党组书记、局长韩玉飞同志参加了此次学习会,并带头谈感受。
韩玉飞指出,全体党员要立足岗位,以先进典型为榜样,见贤思齐、矢志奉献。一是要不忘初心,做一名胸怀理想、信念坚定的共产党员;二是要牢记使命,做一名恪尽职守、担当务实的鄂尔多斯态建设者。
此次学习,进一步夯实了思想基础,筑牢了思想根基,让广大党员干部更加明确了当前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