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鄂尔多斯市林草局>党建网>党群动态

鄂尔多斯市林草局开展“坚定跟党奋进新征程 林草巾帼建功展风采”三八国际妇女节美妆课程活动


      来源: 鄂尔多斯林草发布     发布日期: 2024-03-11
鄂尔多斯市林草局开展“坚定跟党奋进新征程 林草巾帼建功展风采”三八国际妇女节美妆课程活动


为迎接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女性干部职工精神文化生活,3月7日下午,市林草局系统工会组织全体女职工开展了“坚定跟党奋进新征程 林草巾帼建功展风采”美妆课程活动。

 

活动邀请了鄂尔多斯青年企业家协会会员、东胜区妇联指定美妆讲师茉莉老师,就彩妆知识、服饰搭配等妆造全品类内容进行分析讲解,并邀请模特开展现场示范教学。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美妆课程具有很强的实操性,为日后提升自身形象气质,激发妇女干部健康向上的生活态度和工作热情打好了基础。下一步,市林草局全体妇女干部要充分发挥林草系统女性干部的责任担当,彰显巾帼力量,为全面打赢黄河“几字弯”攻坚战作出更多的贡献。

上一篇: 深刻理解“六句话的事实和道理” 下一篇: 鄂尔多斯市林草局机关举办“坚定跟党奋进新征程 林草巾帼建功展风采”主题烘焙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