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模式 登录/注册
长者模式

登录/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鄂尔多斯市林草局>工作动态>林草资讯

乌审旗13户家庭林场、草场完成挂牌

作者:宣传办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09 10:46 分享到:
       
  
  
10月8日,乌审旗家庭林场、草场挂牌启动仪式在无定河镇举行。市林草局局长韩玉飞,乌审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赵飞录出席启动仪式。乌审旗人民政府副旗长巴音青克乐,市林草局副局长袁庆东、阿拉腾宝、乌云其其格,乌审旗林草局班子成员,市林草局部分科室、直属单位负责人,乌审旗首批家庭林场、草场主代表参加启动仪式。市林草局局长韩玉飞,乌审旗人民政府副旗长巴音青克乐分别致辞。
  

 

  韩玉飞向乌审旗首批命名的殷玉珍、额尔德尼等13户家庭林、草场主表示祝贺,向乌审旗多年来为全市生态建设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韩玉飞强调,家庭林场、草场的挂牌标志着新的开始,希望大家能够以此为契机,勇于担当、规范管理,起好示范带动作用。同时要努力创新经营机制、加快推进转型升级,在行为规范上树立好形象,在增收致富上做好模范带头作用。
  

 

  

 

  

 

  

 

  启动仪式后,参加挂牌仪式的领导和工作人员分赴其余12户家庭林场、草场进行了挂牌。获得家庭林场、草场称号的部分代表表示,这是对我们多年来辛苦努力付出的最大肯定,下一步在各级部门政策、资金和科技服务的基础上,相信家庭林场、草场会越办越好,带动更多的周边农牧民参与到生态建设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