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模式 登录/注册
长者模式

登录/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鄂尔多斯市林草局>工作动态>林草资讯

鄂托克前旗举办经济林产业发展 政策与技术培训

作者:鄂前旗林草局:张彦东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09 10:44 分享到:
       
  
  近日,鄂前旗林草局联合城川镇政府举办的“经济林(秋季)产业发展政策与技术培训会”在鄂托克前旗城川镇大沟湾村召开。全旗林业龙头企业代表、经济林大户和农牧民代表5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以理论培训和实践教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延安市果业研究发展中心陈新宝教授从“经济林栽植技术、面积规划、栽植后管理、土壤改良、苗木修剪、病虫害防治”等六大方面进行了详细地讲解。在现场教学中对果树秋季修剪、病虫害防治、过冬管理等进行了介绍,并针对当前鄂前旗发展经济林的现状和存在问题,从经济林建设面积设计、经营团队、示范基地等方面提出了具体建议和改进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