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模式 登录/注册
长者模式

登录/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鄂尔多斯市林草局>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财政预决算

鄂尔多斯市林业局2018年度部门预算公开报告

作者:   来源:发展规划和资金管理科   发布时间:2018-05-21 16:09 分享到:
       

目录

 

第一部分 部门基本情况

一、部门职能

二、机构设置及单位构成情况

第二部分 2018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关于2018年度预算执行情况分析

二、关于2018年度决算情况说明

(一)关于收支情况总体说明

(二)关于2018年度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三)关于2018年度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四)关于2018年度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五)关于2018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六)关于2018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七)关于2018年度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1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说明

三、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一)机关运行经费支出情况

(二)政府采购支出情况

(三)国有资产占用情况

(四)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开展情况

第三部分 名词解释

第四部分 决算公开联系方式及信息反馈渠道

第五部分 部门决算公开表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二、收入决算表

    三、支出决算表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明细表

    七、政府性基金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八、部门决算相关信息统计表

 

 

第一部分 部门基本情况

一、部门职能

(一)贯彻执行国家、自治区关于生态环境建设、森林资源保护、防沙治沙、野生动植物保护、国土绿化以及国家重点生态建设工程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拟订全市林业及其生态建设的政策、发展战略、中长期规划并组织实施。

(二)承担生态文明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的职责;组织开展全市森林资源、陆生野生动植物资源、湿地和荒地的调查、动态监测和评估,并发布相关信息。

(三)宣传和贯彻执行有关林沙产业发展的方针、政策、拟订全市林业资源优化配置政策、林沙产业发展规划和产业政策并监督实施;指导全市林沙产业结构调整,负责林沙产业行业管理,组织指导林产品质量监督,指导商品林发展和利用。

(四)组织、协调、指导和监督全市造林绿化工作,制定全市造林绿化的指导性计划,拟订相关的市级标准和规程并监督执行;指导全市植树造林、封山(沙)育林和以植树种草等生物措施防治水土流失和防沙治沙工作,指导各类公益林和商品林的培育;指导、监督全民义务植树并承办市绿化委员会的具体工作;承担林业应对气候变化的相关工作。

(五)承担全市森林资源保护发展监督管理的责任,拟订全市林地保护于利用规划并指导、监督实施;监督执行全市森林采伐限额,监督检查林木凭证采伐与运输,组织、指导林地、林权管理;组织实施林权登记、发证工作;依法承担由国家、自治区和市人民政府批准的林地征用、占用事项的初审和审批工作。

(六)承担推进全市林业改革,维护农牧民经营林业合法权益的责任;拟订集体林权制度、重点国有林区、国有林场等重大林业改革实施意见并指导、监督执行;拟订农村林业发展、维护农牧民经营林业合法权益的政策措施;指导、监督农村牧区林地承包经营和林权流转,指导林权纠纷调处和林地承包合同纠纷仲裁;依法负责退耕还林工作

(七)负责全市荒漠化防治工作,监督沙化土地及荒漠资源的合理开发利用,组织、指导各类建设项目对土地沙化、荒漠化影响的审核工作,组织、指导沙尘暴灾害预测预报和应急处置工作。

(八)负责全市湿地保护工作,拟订全市性、区域性湿地保护规划并监督实施;监督管理湿地的合理利用;负责全市陆生野生动植物保护与管理工作,监督管理野生动植物资源的合理开发利用;监督管理野生动植物进出口工作,承担濒危物种进出口和国家保护的野生动物、珍稀树种、珍稀野生植物及其产品出口的审核工作;负责林业系统自然保护区的监督管理,依法指导森林、湿地、荒漠化和陆生野生动植物类型自然保护区的建设和管理;监督管理林业生物种质资源、转基因生物安全、植物新品种保护,按分工负责生物多样性保护的有关工作。

(九)负责全市森林草原防火工作,组织、协调、指导武警森林警察部队和专业扑火队伍的防扑火工作;承担市森林草原防火指挥部的具体工作,负责全市林业行政执法工作;指导全市森林公安工作,监督管理森林公安队伍,指导全市林业违法案件的查处;负责全市林业有害生物防治、检疫及外来有害生物入侵管理工作;负责全市林业种苗工作;指导全市国有林场(苗圃)、治沙站、森林公园、基层林业工作机构及林业队伍的建设和管理;组织、协调、承担林业国际合作交流和国家湿地公约、国际荒漠化公约及其它有关国际的履约工作。

(十)组织拟订林业及其生态建设的财政、金融、价格、贸易、税费等经济调节意见,组织、指导林业及其生态建设的补偿制度的建立和实施;编制部门预算、林业及生态建设年度计划并组织实施;管理市级林业资金,监督国有林业资产管理,监督全市林业及生态建设项目资金的管理和使用;按有关规定审核重点林业建设项目。

(十一)承办市人民政府和自治区林草局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机构设置及单位构成情况

鄂尔多斯市林业和草原局下设八个行政科室和二十个直属单位,其中行政科室分别为:办公室、绿委办、产业科、计财科、造林科、法规科、人教科和法规科。二十个直属单位为:鄂尔多斯市林业种苗站、鄂尔多斯市林业工作站、鄂尔多斯市退耕还林工程管理中心、鄂尔多斯市林业治沙科学研究院、鄂尔多斯市森林草原防火办公室、鄂尔多斯市森林病虫害防治检疫站、鄂尔多斯市森林资源林政管理站、鄂尔多斯市防治荒漠化联络中心、鄂尔多斯市林业信息中心、鄂尔多斯市天然林资源保护管理局、鄂尔多斯市造林总场、鄂尔多斯遗鸥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鄂尔多斯市林业国际合作援助项目办公室、鄂尔多斯市野生动植物保护管理站、鄂尔多斯市国有林场和森林公园管理局、鄂尔多斯市森林公安局、鄂尔多斯市森林公安局造林总场分局、鄂尔多斯市森林资源资产评估管理中心、鄂尔多斯市生态文化博览馆。

 

第二部分 2018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 关于2018年度预算执行情况分析

2018年,我局收入合计12696.72万元,比年初预算8969.60万元增加了3727.12万元,原因是森林培育、森林技术推广、森林生态效益补偿、湿地保护、防沙治沙等林业项目收入较预算增加了;支出合计14030.95万元,比年初预算8969.60万元增加了5061.35万元,原因是实施的森林培育、森林技术推广、森林生态效益补偿、湿地保护、防沙治沙等林业项目较预算增加了;财政拨款收入10765.25万元,比年初预算8969.60万元增加了1795.65万元,原因是森林培育、森林生态效益补偿、防沙治沙、林业防灾减灾林业项目收入较预算增加了;财政拨款支出11615.16万元,比年初预算8969.60万元增加了2645.56万元,原因是实施的森林培育、森林生态效益补偿、防沙治沙、林业防灾减灾林业项目收入较预算增加了。

二、关于2018年度决算情况说明

(一)关于收支情况总体说明

本部门2018年度收入总计21,398.24万元,其中:本年收入合计12,696.72万元,用事业基金弥补收支差额39.34万元,年初结转和结余8,662.18万元;支出总计21,398.24万元,其中:结余分配53.20万元,年末结转和结余7,314.09万元。与2017年度相比,收入总计减少12,231.29万元,下降36.40%;支出总计减少12,231.29万元,下降36.40%。主要原因:一是实施的林业防灾减灾、信息管理、其他林业支出较上年度减少了;二是经营支出较上年度减少了。

(二)关于2018年度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本部门2018年度收入合计12,696.72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10,765.25万元,占84.80%;事业收入240.70万元,占1.90%;经营收入195.60万元,占1.50%;其他收入1,495.17万元,占11.80%

(三)关于2018年度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本部门2018年度支出合计14,030.95万元,其中:基本支出9,707.41万元,占69.20%;项目支出4,112.94万元,占29.30%;经营支出210.59万元,占1.50%

(四)关于2018年度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本部门2018年度财政拨款收入总计14,209.06万元,其中:年初结转和结余3,443.82万元;支出总计14,209.06万元,其中:年末结转和结余2,593.90万元。与2017年度相比,收入减少4,331.05万元,下降23.40%;支出减少4,331.05万元,下降23.40%。主要原因:一是实施的林业防灾减灾项目支出减少了;二是实施的信息管理项目支出减少了;三是实施的其他林业支出减少了。

(五)关于2018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本部门2018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合计11,615.16万元,其中:基本支出7,502.22万元,占53.50%;项目支出4,112.94万元,占35.40%

(六)关于2018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本部门2018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7,502.21万元,其中:人员经费6,602.24万元,主要包括:基本工资1449.06万元、津贴补贴1301.52万元、奖金53.53万元、绩效工资557.04万元、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费384.99万元、职工基本医疗保险缴费286.39万元、其他社会保障缴费15.51万元、住房公积金434.6万元、其他工资福利支出82.84万元、离休费48.82万元、退休费1250.34万元、抚恤金335.89万元、生活补助401.71万元较上年减少117.78万元,主要原因是:离休费、生活补助较去年减少了;公用经费899.97万元,主要包括:办公费20.08万元、印刷费5.12万元、咨询费0.40万元、手续费0.01万元、水费10.63万元、电费9.97万元、邮电费19.11万元、取暖费45.63万元、物业费72.11万元、差旅费29.72万元、维修(护)费24.71万元、租赁费1.00万元、培训费8.05万元、公务接待费0.20万元、专用材料费2.34万元、被装购置费2.50万元、劳务费2.48万元、工会经费19.49万元、职工福利费48.71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19.48万元、其他交通费用553.48万元、税金及附加费用0.06万元、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1.32万元、办公设备购置3.41万元,较上年增加4.21万元,主要原因是:2018年下乡任务多,支出较上年有小幅度增加

(七)关于2018年度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1、“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本部门2018年度财政拨款“三公”经费预算为11.40万元,支出决算为111.05万元,完成预算的974.10%,其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决算为0.00万元,完成预算的0.00%;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决算为110.85万元,完成预算的989.70%;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为0.20万元,完成预算的100.00%2018年度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与预算差异情况的原因:我部门因林业生态建设实际业务需要,需经常深入旗区下乡,预算拨付的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不够维持车辆的日常运转。

2、“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说明

本部门2018年度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111.05万元,因公出国(境)费支出0.00万元,占0.00%;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110.85万元,占99.80%;公务接待费支出0.20万元,占0.20%。具体情况如下:

因公出国(境)费支出0.00万元。比2017年增加0.00万元,主要原因是2018年没有因公出国的业务发生全年因公出国(境)团组0个,累计0人次。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110.85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购置支出32.96万元,用于下乡车辆的燃油费支出,车均购置费3.30万元,较上年增加32.96万元,主要原因是我部门购买了森林草原防火指挥车。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支出77.89万元,用于下乡车辆的燃油费支出,车均运维费0.47万元,较上年减少3.67万元,主要原因是我部门厉行节约,统筹安排下乡任务,减少了燃油费支出,财政拨款开支的公务用车保有量为167辆。

公务接待费支出0.20万元。比2017年减少0.53万元,主要原因是接待次数和人数较去年减少了。其中:国内公务接待费0.20万元,接待2批次,共接待21人次。主要用于接待国家、自治区领导到我单位检查验收项目。国(境)外接待费0.00万元,接待0批次,共接待0人次。

三、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一)机关运行经费支出情况

本部门2018年度机关运行经费支出582.49万元,其中:办公费19.31万元、印刷费5.12万元、水费10.57万元、电费9.97万元、邮电费17.30万元、取暖费45.63万元、物业管理费72.11万元、差旅费25.84万元、维修费23.15万元、租赁费1万元、培训费7.97万元、公务接待费0.2万元、专用材料费1.84万元、被装购置费2.50万元、劳务费1.08万元、工会经费14.47万元、职工福利费36.18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17.75万元、其他交通费用270.18万元、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0.32万元,比2017年增加4.11万元,增长0.70%。主要原因是:2018年下乡任务较上年度增多了,支出较上年有小幅度增加

(二)政府采购支出情况

本部门2018年度财政性资金政府采购支出总额504.99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支出375.69万元,比2017年减少474.87万元,降低55.80%,主要原因是:采购次数较2017年减少,2017年有“荒漠化公约”第十三次缔约方大会会场布置采购支出政府采购工程支出0.00万元,比2017年增加0.00万元,增长0.00%,主要原因是:我部门2018年未发生该项业务政府采购服务支出69.50万元,比2017年减少3,617.57万元,降低98.10%,主要原因是:采购次数较2017年减少,2017年有“荒漠化公约”第十三次缔约方大会会场布置采购支出

(三)国有资产占用情况

截至20181231日,本部门共有车辆198辆,其中,副部(省)级及以上领导用车0;主要领导干部用车1辆,是普通公务用车;机要通信用车0;应急保障用车12辆,主要用于:森林防火、林业有害生物防治、洒水车;执法执勤用车6辆,主要用于:林业执法;特种专业技术用车127辆,主要用于:防火指挥和用兵;离退休干部用车0辆;其他用车52辆,主要用于一般公务用车、造林总场防火用车。单位价值50万元以上通用设备0台(套),比2017年增加0.00台(套),主要原因是2018年我部门未发生该项业务;单位价值100万元以上专用设备0台(套),比2017增加0.00(套),主要原因是2018年我部门未发生该项业务。

(四)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开展情况

一是加大了往年项目资金的支出力度;二是从严控制了基本支出,公车运行费用较上年下降,机关运行经费缩减,经费管理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三是更加合理有效地支配现有项目资金。

 

第三部分 名词解释

(一)财政拨款收入:指本年度从本级财政部门取得的财政拨款,包括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和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

(二)事业收入:指事业单位开展专业业务活动及其辅助活动取得的收入;事业单位收到的财政专户实际核拨的教育收费等资金在此反映。

(三)经营收入:指事业单位在专业业务活动及其辅助活动之外开展非独立核算经营活动取得的收入。

(四)其他收入:指单位取得的除“财政拨款收入”、“事业收入”、“经营收入”等以外的收入,包括未纳入财政预算或财政专户管理的投资收益、银行存款利息收入、租金收入、捐赠收入,现金盘盈收入、存货盘盈收入、收回已核销的应收及预付款项、无法偿付的应付及预收款项等。各单位从本级财政部门以外的同级单位取得的经费、从非本级财政部门取得的经费,以及行政单位收到的财政专户管理资金填列在本项内。

(五)用事业基金弥补收支差额:指事业单位在当年的“财政拨款收入”、“事业收入”、“经营收入”、“其他收入”等不足以安排当年支出的情况下,使用以前年度积累的事业基金(事业单位当年收支相抵后按国家规定提取、用于弥补以后年度收支差额的基金)弥补本年度收支缺口的资金。

(六)年初结转和结余:指单位上年结转本年使用的基本支出结转、项目支出结转和结余、经营结余。不包括事业单位净资产项下的事业基金和专用基金。

(七)结余分配:指单位当年结余的分配情况。根据《关于事业单位提取专用基金比例问题的通知》(财教[2012]32号)规定,事业单位职工福利基金的提取比例,在单位年度非财政拨款结余的40%以内确定,国家另有规定的从其规定。

(八)年末结转和结余:指单位结转下年的基本支出结转、项目支出结转和结余、经营结余。不包括事业单位净资产项下的事业基金和专用基金。

(九)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经费和公用经费。其中:人员经费指政府收支分类经济科目中的“工资福利支出”和“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公用经费指政府收支分类经济科目中除“工资福利支出”和“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外的其他支出。

(十)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十一)经营支出:指事业单位在专业业务活动及其辅助活动之外开展非独立核算经营活动发生的支出。

(十二)三公经费:指用财政拨款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反映单位按规定保留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十三)机关运行经费:为保障行政单位(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运行用于购买货物和服务等的各项公用经费,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护费、专用材料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

(十四)工资福利支出(支出经济分类科目类级):反映单位开支的在职职工和编制外长期聘用人员的各类劳动报酬,以及为上述人员缴纳的各项社会保险费等。

(十五)商品和服务支出(支出经济分类科目类级):反映单位购买商品和服务的支出(不包括用于购置固定资产的支出、战略性和应急储备支出)。

(十六)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经济分类科目类级):反映用于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

(十七)其他资本性支出(支出经济分类科目类级):反映非各级发展与改革部门集中安排的用于购置固定资产、战略性和应急性储备、土地和无形资产,以及构建基础设施、大型修缮和财政支持企业更新改造所发生的支出。

 第四部分 决算公开联系方式及信息反馈渠道

本单位决算公开信息反馈和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宏伟      联系电话:0477-8580106

 

第五部分  2018年部门预算公开表

 

 


表1

 

 

 

 

 

 

2018财政拨款收支预算总表

 

 

 

 

 

 

 

单位:元

收    入

支    出

收入项目

预算数

支出项目(功能分类)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

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

支出项目(性质)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

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

一、一般公共预算拨款

 

一、一般公共服务支出

 

 

一、基本支出

78,585,982

 

  1.市本级安排

89,695,982

二、外交支出

 

 

    人员经费

69,482,387

 

    其中:纳入预算管理的非税收入  

 

三、国防支出

 

 

    公用经费

9,103,595

 

    其中:纳入预算外专户管理非税收人

 

四、公共安全支出

5,701,374

 

二、项目支出

11,110,000

 

  2.自治区提前下达专项资金

 

五、教育支出

 

 

    

 

 

二、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

 

六、科学技术支出

 

 

 

 

 

  1.市本级安排

 

七、文化体育与传媒支出

 

 

 

 

 

  2.自治区提前下达专项资金

 

八、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

25,662,818

 

 

 

 

 

 

九、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

1,655,916

 

 

 

 

 

 

十、节能环保支出

50,000

 

 

 

 

 

 

十一、城乡社区支出

 

 

 

 

 

 

 

十二、农林水支出

52,866,754

 

 

 

 

 

 

十三、交通运输支出

 

 

 

 

 

 

 

十四、资源勘探信息等支出

 

 

 

 

 

 

 

十五、商业服务业等支出

 

 

 

 

 

 

 

十六、金融支出

 

 

 

 

 

 

 

十七、援助其他地区支出

 

 

 

 

 

 

 

十八、国土海洋气象等支出

 

 

 

 

 

 

 

十九、住房保障支出

3,759,120

 

 

 

 

 

 

二十、粮油物资储备支出

 

 

 

 

 

 

 

二十一、预备费

 

 

 

 

 

 

 

二十二、其他支出

 

 

 

 

 

本年收入合计

89,695,982

二十三、债务还本支出

 

 

 

 

 

五、上年结转

 

二十四、债务付息支出

 

 

 

 

 

 

 

二十五、债务发行费用支出

 

 

本年支出合计

89,695,982

 

 

 

本年支出合计

89,695,982

 

结转下年

 

 

 

 

结转下年

 

 

 

 

 

收入总计

89,695,982

本年支出总计

89,695,982

 

本年支出总计

89,695,982

 

 

 

 

 

表2

 

 

 

 

 

 

2018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预算表

 

 

 

 

 

 

单位:元

功能分类科目

合  计

基本支出

项目支出

科目编码

科目名称

**

**

**

**

1

2

3

 

 

 

合计

89,695,982

78,585,982

11,110,000

204

 

 

 

5,701,374

5,651,374

50,000

 

02

 

 

5,701,374

5,651,374

50,000

  204

  02

01

行政运行(公安)

5,701,374

5,651,374

50,000

208

 

 

 

25,662,818

25,212,818

450,000

 

05

 

 

22,950,210

22,940,210

10,000

  208

  05

01

归口管理的行政单位离退休

4,355,172

4,355,172

 

  208

  05

02

事业单位离退休

14,275,866

14,265,866

10,000

  208

  05

05

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

4,319,172

4,319,172

 

 

08

 

 

1,382,700

1,382,700

 

  208

  08

01

死亡抚恤

1,382,700

1,382,700

 

 

27

 

 

33,420

33,420

 

  208

  27

01

财政对失业保险基金的补助

33,420

33,420

 

 

99

 

 

1,296,488

856,488

440,000

  208

  99

01

其他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

1,296,488

856,488

440,000

210

 

 

 

1,655,916

1,655,916

 

 

11

 

 

1,655,916

1,655,916

 

  210

  11

01

行政单位医疗

1,099,908

1,099,908

 

  210

  11

02

事业单位医疗

556,008

556,008

 

211

 

 

 

50,000

 

50,000

 

07

 

 

50,000

 

50,000

  211

  07

99

其他风沙荒漠治理支出

50,000

 

50,000

213

 

 

 

52,866,754

42,306,754

10,560,000

 

02

 

 

52,866,754

42,306,754

10,560,000

  213

  02

01

行政运行(林业)

17,379,947

16,659,947

720,000

  213

  02

02

一般行政管理事务(林业)

200,000

 

200,000

  213

  02

03

机关服务(林业)

90,972

90,972

 

  213

  02

04

林业事业机构

30,695,835

25,555,835

5,140,000

  213

  02

05

森林培育(林业)

100,000

 

100,000

  213

  02

06

林业技术推广(林业)

50,000

 

50,000

  213

  02

07

森林资源管理

100,000

 

100,000

  213

  02

08

森林资源监测(林业)

330,000

 

330,000

  213

  02

11

动植物保护

100,000

 

100,000

  213

  02

13

林业执法与监督

80,000

 

80,000

  213

  02

19

林业工程与项目管理

400,000

 

400,000

  213

  02

20

林业对外合作与交流

100,000

 

100,000

  213

  02

21

林业产业化

200,000

 

200,000

  213

  02

23

信息管理(林业)

100,000

 

100,000

  213

  02

25

林业资金审计稽查

100,000

 

100,000

  213

  02

34

林业防灾减灾

2,340,000

 

2,340,000

  213

  02

99

其他林业支出

500,000

 

500,000

221

 

 

 

3,759,120

3,759,120

 

 

02

 

 

3,759,120

3,759,120

 

  221

  02

01

住房公积金

3,759,120

3,759,120

 

 

 

 

 

 

 

表3

 

 

 

2018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预算表

 

 

 

单位:元

经济分类科目

基本支出

科目编码

科目名称

**

**

**

1

 

 

合计

78,585,982

301

 

工资福利支出

46,641,693

  301

30101

  基本工资

15,122,616

  301

30102

  津贴补贴

1,510,836

  301

30108

  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

2,993,124

  301

30109

  职业年金缴费

1,210,080

  301

3011201

  医疗保险缴费

2,628,372

  301

3011203

  失业保险缴费

33,420

  301

30113

  住房公积金

3,759,120

  301

3011501

  保留性津补贴

2,603,220

  301

3011502

  工作性津补贴

5,339,808

  301

3011503

  生活性津补贴

9,340,620

  301

3011505

  其他津补贴

2,520

  301

3011506

  全额事业在职工作性津贴40%

1,050,324

  301

3011603

  政府特岗津贴

72,000

  301

3011604

  其他特殊岗位津贴

253,440

  301

3019901

  年终一次性奖金

722,193

302

 

商品和服务支出

9,103,595

  302

30201

  办公费

193,700

  302

30202

  印刷费

14,300

  302

30203

  咨询费

2,000

  302

30204

  手续费

6,500

  302

30205

  水费

19,000

  302

30206

  电费

25,100

  302

30207

  邮电费

35,500

  302

30209

  物业管理费

30,000

  302

30211

  差旅费

277,600

  302

30213

  维修(护)费

61,500

  302

30214

  租赁费

43,300

  302

30215

  会议费

31,300

  302

30216

  培训费

69,700

  302

30217

  公务接待费

2,000

  302

30218

  专用材料费

11,000

  302

30224

  被装购置费

33,000

  302

30225

  专用燃料费

500

  302

30226

  劳务费

34,400

  302

30227

  委托业务费

500

  302

30228

  工会经费

194,856

  302

30229

  福利费

487,139

  302

30231

  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

185,600

  302

30232

  装备购置费

24,300

  302

30237

  其他交通工具运行维护

2,000

  302

30238

  运行费用

1,800,000

  302

30241

  在职人员交通费补贴

2,316,000

  302

30242

  离休人员交通费补贴

72,000

  302

30243

  退休人员交通费补贴

1,986,000

  302

30244

  公务用车改革补贴

1,144,800

303

 

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

22,840,694

  303

30301

  离休费

637,920

  303

30302

  退休费

20,675,424

  303

3031101

  离休人员特需费

1,750

  303

3031102

  离休人员公用经费

4,600

  303

3031104

  离休人员交通费

9,600

  303

30315

  遗属人员补助

1,511,400

 

 

 

表4

 

 

 

 

 

部门收支预算总表

 

 

 

 

 

单位:元

收入

支出

收入项目

预算数

功能分类

预算数

支出项目(性质)

预算数

一、一般公共预算拨款

 

一、一般公共服务支出

 

一、基本支出

78,585,982

     1.市本级安排

89,695,982

二、外交支出

 

   人员经费

69,482,387

        其中:纳入预算管理的非税收入  

 

三、国防支出

 

   公用经费

9,103,595

        其中:纳入预算外专户管理的非税收入  

 

四、公共安全支出

5,701,374

二、项目支出

11,110,000

     2.自治区提前下达专项资金

 

五、教育支出

 

三、事业单位经营支出

 

二、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

 

六、科学技术支出

 

四、上缴上级支出

 

     1.市本级安排

 

七、文化体育与传媒支出

 

五、对附属单位补助支出

 

     2.自治区提前下达专项资金

 

八、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

25,662,818

 

 

三、事业单位经营收入

 

九、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

1,655,916

 

 

四、其他收入

 

十、节能环保支出

50,000

 

 

 

 

十一、城乡社区支出

 

 

 

 

 

十二、农林水支出

52,866,754

 

 

 

 

十三、交通运输支出

 

 

 

 

 

十四、资源勘探信息等支出

 

 

 

 

 

十五、商业服务业等支出

 

 

 

 

 

十六、金融支出

 

 

 

 

 

十七、援助其他地区支出

 

 

 

 

 

十八、国土海洋气象等支出

 

 

 

 

 

十九、住房保障支出

3,759,120

 

 

 

 

二十、粮油物资储备支出

 

 

 

 

 

二十一、预备费

 

 

 

 

 

二十二、其他支出

 

 

 

本年收入合计

89,695,982

二十三、债务还本支出

 

 

 

五、上年结转

 

二十四、债务付息支出

 

本年支出合计

89,695,982

 

 

二十五、债务发行费用支出

 

六、结转下年

 

 

 

 

 

 

 

 

 

本年支出合计

89,695,982

 

 

 

 

结转下年

 

 

 

 

 

 

 

 

 

收入总计

89,695,982

本年支出总计

89,695,982

本年支出总计

89,695,982

 

 

 

 

 

 

表5

 

 

 

 

 

 

 

 

 

 

 

 

 

 

 

 

 

 

 

部门收入预算总表

 

 

 

 

 

 

 

 

 

单位:元

单位编码

单位名称

合计

上年结转

财政拨款(补助)

纳入预算管理的一般性非税收人

纳入预算内管理的政府性基金收入

纳入预算外专户管理的非税收人

事业单位经营收入

其他收入

**

**

1

2

3

4

5

6

7

8

 

合计

89,695,982

 

89,695,982

 

 

 

 

 

402

鄂尔多斯市林业局

89,695,982

 

89,695,982

 

 

 

 

 

  402001

  鄂尔多斯市林业局

9,340,807

 

9,340,807

 

 

 

 

 

  402002

  鄂尔多斯市林业种苗站

1,862,751

 

1,862,751

 

 

 

 

 

  402003

  鄂尔多斯市林业工作站

5,014,753

 

5,014,753

 

 

 

 

 

  402005

  鄂尔多斯市退耕还林工程管理中心

2,047,939

 

2,047,939

 

 

 

 

 

  402006

  鄂尔多斯市林业治沙科学研究院

8,047,406

 

8,047,406

 

 

 

 

 

  402007

  鄂尔多斯市森林草原防火办公室

1,855,704

 

1,855,704

 

 

 

 

 

  402008

  鄂尔多斯市森林病虫害防治检疫站

4,797,254

 

4,797,254

 

 

 

 

 

  402009

  鄂尔多斯市森林资源林政管理站

1,887,244

 

1,887,244

 

 

 

 

 

  402010

  鄂尔多斯市防治荒漠化联络中心

1,264,577

 

1,264,577

 

 

 

 

 

  402011

  鄂尔多斯市林业信息中心

658,516

 

658,516

 

 

 

 

 

  402012

  鄂尔多斯市天然林资源保护管理局

1,744,000

 

1,744,000

 

 

 

 

 

  402013

  鄂尔多斯市造林总场

37,058,042

 

37,058,042

 

 

 

 

 

  402014

  鄂尔多斯遗鸥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

1,414,749

 

1,414,749

 

 

 

 

 

  402015

  鄂尔多斯市林业国际合作援助项目办公室

718,657

 

718,657

 

 

 

 

 

  402016

  鄂尔多斯市野生动植物保护管理站

949,542

 

949,542

 

 

 

 

 

  402017

  鄂尔多斯市国有林场和森林公园管理局

904,842

 

904,842

 

 

 

 

 

  402018

  鄂尔多斯市森林公安局

4,547,581

 

4,547,581

 

 

 

 

 

  402019

  鄂尔多斯市森林公安局造林总场分局

2,647,457

 

2,647,457

 

 

 

 

 

  402020

  鄂尔多斯市森林资源资产评估管理中心

363,067

 

363,067

 

 

 

 

 

  402021

  鄂尔多斯市生态文化博览馆

2,571,094

 

2,571,094

 

 

 

 

 

 

 

 

 

 

 

 

表6

 

 

 

 

 

 

 

 

 

部门支出预算总表

 

 

 

 

 

 

 

 

 

单位:元

科目编码

科目名称

合计

基本支出

项目支出

事业单位
经营支出

上缴上级支出

对附属单位          补助支出

**

**

**

**

1

2

3

4

6

5

 

 

 

合计

89,695,982

78,585,982

11,110,000

 

 

 

 

 

 

公共安全支出

5,701,374

5,651,374

50,000

 

 

 

 

02

 

  公安

5,701,374

5,651,374

50,000

 

 

 

204

  02

01

    行政运行(公安)

5,701,374

5,651,374

50,000

 

 

 

 

 

 

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

25,662,818

25,212,818

450,000

 

 

 

 

05

 

  行政事业单位离退休

22,950,210

22,940,210

10,000

 

 

 

208

  05

01

    归口管理的行政单位离退休

4,355,172

4,355,172

 

 

 

 

208

  05

02

    事业单位离退休

14,275,866

14,265,866

10,000

 

 

 

208

  05

05

    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

4,319,172

4,319,172

 

 

 

 

 

08

 

  抚恤

1,382,700

1,382,700

 

 

 

 

208

  08

01

    死亡抚恤

1,382,700

1,382,700

 

 

 

 

 

27

 

  财政对其他社会保险基金的补助

33,420

33,420

 

 

 

 

208

  27

01

    财政对失业保险基金的补助

33,420

33,420

 

 

 

 

 

99

 

  其他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

1,296,488

856,488

440,000

 

 

 

208

  99

01

    其他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

1,296,488

856,488

440,000

 

 

 

 

 

 

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

1,655,916

1,655,916

 

 

 

 

 

11

 

  行政事业单位医疗

1,655,916

1,655,916

 

 

 

 

210

  11

01

    行政单位医疗

1,099,908

1,099,908

 

 

 

 

210

  11

02

    事业单位医疗

556,008

556,008

 

 

 

 

 

 

 

节能环保支出

50,000

 

50,000

 

 

 

 

07

 

  风沙荒漠治理

50,000

 

50,000

 

 

 

211

  07

99

    其他风沙荒漠治理支出

50,000

 

50,000

 

 

 

 

 

 

农林水支出

52,866,754

42,306,754

10,560,000

 

 

 

 

02

 

  林业

52,866,754

42,306,754

10,560,000

 

 

 

213

  02

01

    行政运行(林业)

17,379,947

16,659,947

720,000

 

 

 

213

  02

02

    一般行政管理事务(林业)

200,000

 

200,000

 

 

 

213

  02

03

    机关服务(林业)

90,972

90,972

 

 

 

 

213

  02

04

    林业事业机构

30,695,835

25,555,835

5,140,000

 

 

 

213

  02

05

    森林培育(林业)

100,000

 

100,000

 

 

 

213

  02

06

    林业技术推广(林业)

50,000

 

50,000

 

 

 

213

  02

07

    森林资源管理

100,000

 

100,000

 

 

 

213

  02

08

    森林资源监测(林业)

330,000

 

330,000

 

 

 

213

  02

11

    动植物保护

100,000

 

100,000

 

 

 

213

  02

13

    林业执法与监督

80,000

 

80,000

 

 

 

213

  02

19

    林业工程与项目管理

400,000

 

400,000

 

 

 

213

  02

20

    林业对外合作与交流

100,000

 

100,000

 

 

 

213

  02

21

    林业产业化

200,000

 

200,000

 

 

 

213

  02

23

    信息管理(林业)

100,000

 

100,000

 

 

 

213

  02

25

    林业资金审计稽查

100,000

 

100,000

 

 

 

213

  02

34

    林业防灾减灾

2,340,000

 

2,340,000

 

 

 

213

  02

99

    其他林业支出

500,000

 

500,000

 

 

 

 

 

 

住房保障支出

3,759,120

3,759,120

 

 

 

 

 

02

 

  住房改革支出

3,759,120

3,759,120

 

 

 

 

221

  02

01

    住房公积金

3,759,120

3,759,120

 

 

 

 

 

 

 

 

 

 

表7

 

 

 

 

 

 

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支出预算表

 

 

 

 

 

 

单位:元

科目编码

科目名称

本年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

合计

基本支出

项目支出

**

**

**

**

1

2

3

 

 

 

 

 

 

 

 

 

表8

 

 

 

 

 

 

 

 

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预算表

 

 

 

 

 

 

 

 

单位:元

项    目

上年预算数

本年预算数

本年比上年增减情况

合 计

一般公共       预算拨款

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

合 计

一般公共预算拨款

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

增减额

增减%

合    计

181700

181700

 

405100

405100

 

223400

69%

1.因公出国(境)?用

 

 

 

 

 

 

 

 

2.公务接待费

4900

4900

 

2,000

2,000

 

-2900

-58%

3.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

176800

176800

 

403100

403100

 

 

 

   其中:(1)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

176800

176800

 

403,100

403,100

 

226300

128%

         (2)公务用车购置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