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模式 登录/注册
长者模式

登录/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鄂尔多斯市林草局>工作动态>通知公告

鄂尔多斯市林业和草原局关于开展“全国采摘果园一张图”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发展改革科   发布时间:2020-11-13 16:14 分享到:
       

 

  为进一步拓宽果农增收渠道,促进经济林产销对接和提质增效,国家林业和草原局与高德软件有限公司合作开展了“全国采摘果园一张图”工作,现将《内蒙古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关于转发<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办公室关于开展“全国采摘果园一张图”工作的通知>的通知》转发给你们,并就做好我市“全国采摘果园一张图”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积极宣传推动

  各地要高度重视“全国采摘果园一张图”工作,认真组织推进实施,加大宣传推动力度,引导当地具备一定规模、经营声誉好的果园,特别是观光采摘果园积极入驻高德地图。

  二、加强培训指导

  为确保采摘果园经营者准确掌握上图标注方法,各地可在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官网或者我局门户网站下载操作手册及相关培训课程,并上传到当地林业和草原主管部门官方网站,供采摘果园经营者学习使用。 三、及时搞好总结

  

  各地要把“全国采摘果园一张图”工作纳入日常工作,并加强对采摘果园的跟踪了解和相关服务,年底前将本地“全国采摘果园一张图”推进工作开展情况报市林业和草原局改革发展和科技科。

  四、加强沟通联系

  各地在推进“全国采摘果园一张图”工作中遇到的有关问题可咨询高德软件有限公司(客服电话:4008100080)。

  联系人:王红霞

  联系电话:0477-8580118

 

 

  附件:高德地图采摘果园入驻操作手册 

  视频解读“全国采摘果园一张图”使用教程(之一) 

        “全国采摘果园一张图”使用教程(之二) 

 

 

 

  

   

                     鄂尔多斯市林业和草原局

                                                                 2020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