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模式 登录/注册
长者模式

登录/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鄂尔多斯市林草局>工作动态>通知公告

鄂尔多斯市林业和草原局所属事业单位拟引进高层次专业人才的公示

作者:   来源:市人事科   发布时间:2020-11-03 18:53 分享到:
       

       

  根据《鄂尔多斯市事业单位引进高层次人才和紧缺专业人才实施办法》《鄂尔多斯市林业和草原局所属事业单位高层次专业人才引进公告》,鄂尔多斯市林业和草原局所属事业单位高层次专业人才引进工作经过网上报名、资格初审、复审、专业能力测评、面试、考察、体检等环节,现有7个岗位共8人进入拟聘用人员范围,现对拟聘用人员进行公示。

  一、公示时间

  2020年11月3日-2020年11月11日

  二、受理方式

  单位和个人可通过来访、来函、电话等形式反映上述公示对象的有关情况和问题。为了便于对反映的问题进行调查核实,请在反映问题时提供有关线索,以及本人真实姓名、联系方式或工作单位等信息,我们将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和保密纪律,及时反馈核实情况。

  受理时间:上午9:00—12:00;下午14:30—17:30

  受理电话:0477—8580141

   

  附件:鄂尔多斯市林业和草原局所属事业单位高层次人才引进人员公示名单

  鄂尔多斯市林业和草原局

  2020年11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