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模式 登录/注册
长者模式

登录/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鄂尔多斯市林草局>工作动态>通知公告

鄂尔多斯市林业和草原局所属事业单位 引进高层次专业人才专业能力测评面试的公告

作者:郭欧燕   来源:鄂尔多斯市林业和草原局人事科   发布时间:2020-08-19 09:25 分享到:
       

      

  根据《鄂尔多斯市林业和草原局所属事业单位高层次专业人才引进公告》,现将鄂尔多斯市林业和草原局所属事业单位引进高层次人才岗位调整、专业能力测评和面试、疫情防控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岗位调整

  因植物标本制作和维护、林业生产技术推广两个岗位无符合引进条件的人员报名,执法监督检查岗位报名人数较少。经研究,取消植物标本制作和维护、林业生产技术推广两个岗位的引进计划,将执法监督检查岗位需求人数调整为1人、执法咨询和司法协助岗位需求人数调整为2人、风景园林设计规划岗位需求人数调整为2人、防治荒漠化和沙化数据调查与分析岗位需求人数调整为2人。

  二、专业能力测评和面试

  本次人才引进的专业能力测评和面试将于8月26进行,通过资格复审的人员全部进入专业能力测评和面试,专业能力测评占总成绩的50%,面试占总成绩的50%。通过资格复审的人员请于8月24日至25日到鄂尔多斯市林业和草原局(地址:康巴什区林业大厦704室,电话:0477-8580141)领取考试通知书。考试设立最低分数线(60分),根据总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排序,按照与计划引进人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和考察人选,出现并列的,按照专业能力测评成绩从高到低顺序选择,专业能力测评成绩也相同的,通过加试方式确定。没有达到最低分数线的人员取消引进资格。

  三、疫情防控有关要求

  根据内蒙古自治区和鄂尔多斯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现将有关事项提示如下:

  1.凡报名成功通过资格复审人员,近期如有赴疫情防控高、中风险地区,以及由中、高风险调至中、低风险地区,需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进行隔离,隔离期内不得参加专业能力测评和面试。

  2.报考人员在考试前14天,须通过全区一体化政务服务客户端“蒙速办”APP、“蒙健康”APP和盟市健康服务公众号、健康服务APP申领“健康码”,并于考试当天按照要求出示“健康码”为绿码、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者方可进入。“健康码”非绿码的人员,以及考前14天内有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或国(境)外旅居史但无发热(腋下37.3℃以上)、干咳、乏力、咽痛、腹泻等任一症状(以下称相关症状)的人员,须提供考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或既往血清特异性IgG抗体检测阳性)的证明材料方可参加考试。“健康码”非绿码的人员,以及考前14天内有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或国(境)外旅居史且有相关症状的人员,须在我市定点医院进行诊治,并提供考前7天内2次(间隔24小时以上)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材料方可参加考试。“健康码”为绿码但出现相关症状的人员,应当主动到定点医院检测排查。

  3.既往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及密切接触者,应当主动向鄂尔多斯市林业和草原局报告。除提供考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材料外,还须出具肺部影像学检查无异常的证明,方可参加考试或相关工作。

  4.所有人员在面试各个环节,均需佩戴一次性医用防护口罩,并出示健康通行程码,无法提供的人员,不得参加考试。

  5.报考人员应当服从配合疫情防控要求和考试现场管理。经现场医务人员确认有可疑症状的报考人员,应配合安排隔离或就诊。

  6.报考人员应在领取面试通知书前,仔细阅读并签署《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承诺已知悉告知事项、证明义务和防疫要求,自愿承担因不实承诺需承担的相关责任并接受处理。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的,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健康检疫、询问、查询、送诊等造成严重后果的,取消其相应资格,并记入个人诚信档案,如有违法行为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7.报考人员应当切实增强疫情防控意识,做好个人防护工作。考试前主动减少外出和不必要的聚集、人员接触。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应戴口罩,要加强途中防护,尽量与他人保持合理间距,途中尽量避免用手触摸公共交通工具上的物品,并及时进行手部清洁消毒。外省报考人员可依据自身情况提前做好上述准备。

  8.以上要求根据疫情防控形势适时调整。

   

   

   

                    鄂尔多斯市林业和草原局

                   鄂尔多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8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