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模式 登录/注册
长者模式

登录/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鄂尔多斯市林草局>工作动态>通知公告

市林草局关于抓好国庆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鄂尔多斯市林业和草原局   发布时间:2019-09-23 10:43 分享到:
       
 
各科室、直属单位:

2019年国庆节将至,值此70周年大庆之际,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持之以恒纠正“四风”, 确保廉洁过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提高政治站位。各科室、直属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推进作风建设的要求上来,认真履行作风建设主体责任,带头抵制歪风邪气,加强对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的监督管理,对苗头性问题要做到早提醒、早制止、早纠正,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
二、重申纪律要求。节日期间,各科室、直属单位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严格遵守党规党纪,重申以下纪律作风建设要求:
(一)严禁公款吃喝,公款旅游、公款宴请等违规行为;
(二)严禁公款购买赠送烟酒等节礼;
(三)严禁收送礼金、会员卡、代币购物券(卡)和各类电子红包、礼品;
(四)严禁违规举办各类节庆活动;
(五)严禁以各种名义违规发放津补贴、奖金和实物;
(六)严禁公车私用、违规租车、私车公养或利用职务之便向下属、管理和服务对象及其他单位借用车辆;
(七)严禁违规出入私人会所或带有私人会所性质的隐蔽场所;
(八)严禁违规参加老乡会、校友会、战友会;
(九)严禁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或借机敛财;
(十)严禁参加各种形式的赌博活动;
(十一)其他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四风”问题的行为。
三、责任追究。各科室、直属单位要加大教育防范力度,早部署早安排,确保本科室本单位不发生违规违纪行为。局党组将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禁而不绝、顶风违纪者,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通报一起、问责一起。
 
 
 
鄂尔多斯市林业和草原局
2019年9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