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模式 登录/注册
长者模式

登录/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鄂尔多斯市林草局>工作动态>林草资讯

加强作风建设 筑牢廉洁自律防线 鄂尔多斯市林业和草原局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作者:   来源:市林草局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2-06-22 15:34 分享到:
       
 621日,市林草局党组书记、局长贾玉宝与行政科室、直属单位负责人开展集体廉政谈话,了解党员干部思想动态,强化环节干部履职担当、廉洁自律意识。

在听取各科室、单位负责人对近期干部管理情况的汇报后,贾玉宝指出,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作风整顿和纪律整顿很关键,每个科室、单位的作风都关系到全局的政治生态。

贾玉宝强调,全局要严格落实《从严管理干部职工相关要求》,打造纪律严明的干部队伍;要树立重人品重实干的鲜明用人导向,选拔任用人品过硬、实绩突出的干部;全体干部职工要坚持“决不能在廉政上出问题”原则,加强对自身的管理约束,坚守底线;要建立“常吃亏、多吃亏”的立事信条,勇于担当,善于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