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模式 登录/注册
长者模式

登录/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鄂尔多斯市林草局>工作动态>林草资讯

鄂尔多斯市林业和草原局召开全市林草重点工作视频调度会

作者:   来源:市林草局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6-17 09:07 分享到:
       
 6月16日,市林草局组织召开了全市林草重点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市林草局党组书记、局长贾玉宝、三级调研员阿拉腾宝出席会议,各旗林草局、市林草局东胜区分局、市自然资源局康巴什分局、市造林总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上,各旗区林草局、造林总场分别对全市林草领域突出问题整改、全市自然保护地内违法违规问题排查整治、重点项目审批、生态建设工作进展情况做了汇报。

贾玉宝对旗区工作逐一做了点评,并强调林草领域突出问题整改和自然保护地内违法违规问题排查整治工作,是市委、市政府部署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各旗区要高度重视,必须紧盯每项工作,紧盯具体环节,具体问题,盯紧时间节点,精细精准推动落实工作。要以此次整改为契机,不止局限于台账销号,要彻底排查整治林草其他问题。同时会议还对抗旱、基本草原划定、优化营商环境及林长制工作做了安排部署。